請你們不要變成這個模樣

4.從5月開始,跟他申請電匯款子永遠都以"替換合作銀行所以匯款比力慢"or"下周一定匯過去"的回覆作敷衍-->固然結果沒有任何工具匯來
5.後來單方面又加了一項之前沒有的條目--2013年5月之前加入的會員都要再繳一次入會費2000USD,否則損失領取逐日點擊獎金的資曆-->橫豎就是找盡各種來由叫你付錢
6.7月開始索性不玩了,在沒證據的環境下直接說你是用外掛點擊,衝浪獎勵不給兌換-->25000點換換取25USD的嘉獎完全衰亡

比來家人一頭栽入,不知道真實性若何證實
為了這個莫名的點擊廣告賺錢事業,讓我跟我女友吵了好幾天。
201302/mobile01-0746b75ba3c0a0d9c7a632d16d5f367c.zip

優極網新聞報道
台灣是欺騙天堂
相信看完了個別戶及組織戶的介紹以後,再笨的人都會想門徑去拉人進來,這樣才能賺到更多的錢。這也就是為什麼傳直銷行業都是最上線的人,可以或許賺到百萬、乃至千萬的原因了。說穿了,就是赓續的行使新進人員所投資的財帛來賺錢。

大氣圈裡會有付錢請人家點擊還讓自己網頁404不去維護的傻子我還真的難以想像
人家改個法則,主機端改個參數就能夠把你剝得乾乾淨淨
這類傳銷要爬起來真的超容易的!但各人小心吧,此刻的功令,是罰不到泉源,到時是花錢又傷身丫
seo軟體什麼同一ip有用點擊,其實一堆錯誤觀念,不外真的是有人信
http://www.web2apps.net/internet-marketing/415
每個縣市都很多人被拐去
不光錢領不到,在他購物網下單購物已經快2個月工具還沒到,反應也沒下文
最後,我想說的是,這種台灣找不到負責人、主機又架設在國外、簽約只是註冊便可運作,對我小我而言,就已經產生質疑了。所以,台灣的上線,都是找對電腦不是很熟悉、又懷著賺錢夢的下線吧!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q8PUmpdolA&feature=share
(我是感覺買10個帳號以下的都是在當冤大頭浪費時候)
還有請勿産生筆戰,感謝合作。

並且將其制度模式寫成了一篇文章,有愛好的人可以下載來看看。可是呢,月費年費還是照樣得繳,所以一全部就是賠錢狀態
沒啦
包裝一下騙蠢蛋


算了,一切都過去了,也不想在領會追問這個行業了~~
不外會員信心大失是事實

狗屎,這類局也太好戳破了
回本今後,就是人家付錢給你領

事實上,有看過他供應給會員點擊的網頁就知道,一堆不知所謂的當局機關網頁或是404查無此頁
差了將近一半時候,回本今後都是多賺的
首先下面插手的帳號給上一層收的300USD回扣就是本身的
所以我下定決心,查了許多有關優極網的文。
聲明:

台灣的上線,都是找對電腦不是很熟悉、又懷著賺錢夢的下線吧!
拐去還深信不疑是共產黨默許的
其實這些都小咖
勸說一句話,每一個人都想賺錢,傳直銷並非欠好,但你必需謹慎的評估,一定確定插足後,就鬥膽定心的去做,如許才能成功。
只要結構架設得宜,全部樹狀架構10層之內都是你本身賺
我簡單敘述這個生態就是--
附加緊縮檔:

比來有個新開始的叫 "萬通奇蹟" 大家當心吧!!和優極網很像的感受.並且時候點接的很剛好耶!!
壓根就是你花錢給上線,再拉下線賺錢
並且你求救無門!
請問有大大知道萬通奇蹟嗎?
不外本年才加入的,我只能說,自求多福
從今年初(2013)入手下手,優極網對於下面會員的福利就一向在作限縮
只是只有前面最早插足的人有機會年收百萬或萬萬
提醒要插足的,現在很難領到錢了!!轉錢到VISA卡轉了40天還沒進去。
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91&t=3214501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iscio6wb4 的頭像
    priscio6wb4

    網路行銷

    priscio6w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